ENGLISH

国际交流

【合作交流】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中外专家委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1-21 11:03:00

1月15日,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合作方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商学院外事主管Tony Drew以及高级教师Donna Reedy访问我校。

访问期间,双方召开了中外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国际教育学院黄小勇院长,汪惠菊副院长与经济学院魏龙院长,杜伟岸副院长,金融学系主任周毓萍教授及澳方两名专家出席。中外专家共同对中澳金融学本科的项目培养方案、课程计划和教学大纲修订工作进行细致的讨论和分析,并最终达成了一致的意见。同时,会议还就下一年度澳方教育资源引进的工作计划进行安排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日程。合作双方将进一步加大对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的投入力度,特别是在外教授课、教师交流、教师培训方面,以促进项目的良性发展。

供稿 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