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交流

【合作交流】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外审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05-04 09:46:00

426-28日,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Jeremy Smith博士一行六人组成的外审团访问了我校。此次访问的目的是对双方合作关系进行中期审核,同时对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进行重新审核。

 

武汉理工大学康灿华副校长代表学校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双方就两校的合作关系及合作开办的艺术项目及车辆项目的运行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项目今后的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及汽车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谈。

 

访问期间,外审团分别与项目管理层、教师团队、学生管理及学生支持工作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会谈,并参观了艺术项目学生毕业作品展、图书馆及汽车学院实验室等相关设施。随后外审团对车辆工程项目的教学文件、教学过程及质量保障体系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

 

 

经过两天的会谈和实地考察,外审团对两个合作项目的整体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双方合作团队的密切配合、对学生提供的支持及配套设施以及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访问,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沟通与交流,为两校合作关系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供稿 合作事务办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