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六理论学习小组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资料

发布时间:2022-12-05 18:00:00

12月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第六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小组成员认真学习人民日报社论《肩负使命任务 创造新的伟业》、《牢记“三个务必” 坚定历史自信 增强历史主动性》——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学习,因学工口大部分同志都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所以采用自学和线上学习相接合形式。学习前,第六理论小组向每一位小组成员分发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资料》。在学习群内布置学习任务,提出学习要求,强调再次组织集中学习的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通过学习,第六理论学习小组的老师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同时提交了学习心得,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学院持续稳定发展。           


 (供稿:学工办   审核:樊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