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理论学习小组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2-05 15:02:50

12月1日下午两点半,国际教育学院第五理论学习小组在弘毅楼506教室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在本次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中,王曾老师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对党的十九大以来的工作回顾与工作体会、未来五年工作建议这三部分内容进行了集体讨论。提升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根本政治方向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的思想觉悟。

 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体会,并提出各级纪检监察机构需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一以贯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以贯之督促推动全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学习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在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实践中不断深化对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认识,更好把握立足职能职责服务保障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内在规律。

在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过程中,小组的老师们分别就招生工作和管理工作,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谈了自己的感想和心得体会。

(供稿:王曾   审稿: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