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凝聚思想共识——国际教育学院第一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15 17:19:46

    11月10日,第一理论学习小组在弘毅楼6楼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全体成员参加学习。黄红梅院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禹主持。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黄红梅院长在讲话中提到,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将教育、科技、人才工作进行了一体化部署,作为高校教师,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贯彻执行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工作合力、催生教师动力、激发发展活力,为中英艺术本科教育工作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小组成员就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交流,张禹主任谈到,作为专职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旗帜鲜明坚持党对教育的领导,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广大同学中学思热议、入脑入心。小组成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学院青年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教育引导学生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将个人前途与学校学院发展、与祖国发展相联结、同呼吸,用情用心,做好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



(供稿:艺术教研室李建萍    审稿: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