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四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4 15:56:51



    11月10日下午14:30,国际教育学院第四理论学习小组在弘毅楼509组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上,在李芳老师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大家结合报告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认识和体会,一致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围绕学校及学院中心工作,深刻领会“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等重大论断,大力推进学校及学院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供稿:熊一   审稿: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