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理论学习小组深入学习新时代思想理论课程改革创新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2-10-14 17:35:00

按照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的统一安排,第五理论学习小组于10月13日下午2:30在弘毅楼506组织全体成员深入学习《新时代思想理论课程改革创新实施方案》。

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新时代思想理论课程改革创新实施方案》,以及《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大家对报告内容展开讨论,纷纷表示,将深入领会文件精神,落实在实际工作中,牢记自己的责任义务,不断提升个人业务水平,针对文件要求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通过各种途径引导学生认识世情、国情、党情,加强政治引领,厚植爱国情怀,强化价值引导。

通过此次学习,小组成员一致表示,在工作中要面向国家和社会的长远发展需要,改变人才培养理念,以学生为中心,培养德育为先、能力为重、知识为基的卓越高素质人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贡献一份力。



(供稿:李菲      审稿:樊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