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一理论学习小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教育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2-10-14 17:30:00

      2022年10月1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第一理论小组全体成员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师座谈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文件。

 学习文件后,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最后赵海信书记和黄红梅院长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赵海信书记指出,第一理论学习小组的学习,是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开展的,学习目的不仅在于提高个人政治素质,更在于将学习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推进和指导工作,落实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黄红梅院长要求,政治理论学习要有所偏重和针对性,学习内容要常学常新,达到学校“立德树人”,加强作风建设和改进为学生服务的目的。

                         (撰稿:胡雄斌    审稿:黄红梅)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