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二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17 16:40:01

616日下午14:30,国际教育学院第二理论学习小组在教四-308组织集中学习,教学办及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他表示“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一丝一毫不能放松,要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站在人民群众的角度想问题,把重大风险隐患当成事故来对待,守土有责,敢于担当,完善体制,严格监管,让人民群众安心放心。”“生命重于泰山。各级党委和政府务必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决不能只重发展不顾安全,更不能将其视作无关痛痒的事,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随后,教师们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并自主学习了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和经济社会的发展大局,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通过此次学习,教职工们应把握核心要义,积极配合学校强化基础建设,努力构建安全宣传教育体系,提高学生和教师的安全意识,共同推动安全科技科研进步,严格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制度,提高重特大事故应急处置能力,筑牢师生安全学习生活的防线。


(供稿:中英艺术本科项目     审稿: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