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与招生就业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6 09:03:27

为学习贯彻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与招生就业大会精神,按照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的统一安排,第五理论学习小组于62日下午2:30在弘毅楼412组织展开专题为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与招生就业大会精神的学习。

全体成员认真观看了杨宗凯校长题为《数字赋能教育变革培养卓越拔尖人才以高质量人才培养与招生就业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旨报告,以及王发洲副校长以《全面实施5•30”行动计划全力推进人才培养与招生就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的工作报告。大家对报告内容展开讨论,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面向国家和社会的长远发展需要,改变人才培养理念,以学生为中心,德育为先、能力为重、知识为基的卓越高素质人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贡献一份力。

通过此次学习,小组成员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5•30”行动计划,强化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聚焦高素质人才的培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赋能。

(供稿:学工办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