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二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22 15:10:41

  421日下午14:15,国际教育学院第二理论学习小组在教四-304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钟鸣副院长、教学办以及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大家一致表示,要从新时代伟大成就中汲取经验和力量,坚守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教育事业中。

  钟院长指出,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的意义在于回望历史,立足当下,展望未来,是坚定初心使命,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要把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变为推动工作的实践。



(通讯员:熊一   审稿人: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