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三小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26 15:10:33

    2021年11月2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第三理论学习小组在弘毅楼307教室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3问”进行了逐一讨论。随后就如何贯彻文件精神,如何在工作实际中让来华留学生了解中国的外交政策及如何履行真正负责任的大国的责任与担当进行了热烈讨论。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小组成员意识到要加强使命担当和责任感,勇抓历史机遇、主动担当作为,提高理论素养和认识水平,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推动学校来华留学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王照地   审稿: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