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学习小组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14:18:13

  11月25日下午两点半,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学习小组根据学院安排,于弘毅楼412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李芳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李芳老师组织小组成员研读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后。小组成员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我们党的历史上又一篇里程碑式的重要文献。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使我们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最后,李芳老师表示要继续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

决议的产生必将为我们党领导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发挥重要引领作用。通过本次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了全面且深入的了解。

(供稿:学工办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