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一学习小组开展有关收入分配制度文件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29 15:40:33

 10月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一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行为适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若干问题解释》《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行为处分规定》以及国家和主管部门有关收入分配制度文件。
   《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行为适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若干问题的解释》由中共中央纪委印发,为维护收入分配秩序,严肃财经纪律,规范津贴补贴发放工作进一步明确纪律要求。《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行为处分规定》由国家相关主管部门印发,就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行为如何给予处分进行规范,以严明纪律,惩治和预防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行为的发生。
      通过对制度文件逐条学习和交流学习体会,小组成员纷纷表示,学习使自己充分认识到开展国家工资制度及收入分配纪律专项宣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能准确把握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的情形,切实强化了纪律意识、底线意识。我们要不断认真学习并严格对照执行相关纪律和规定,决杜绝违反制度的行为,为教育事业的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洪磊   审稿:汪惠菊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