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四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2 19:55:10

     10月21日下午,按照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的统一安排,第四理论学习小组在309教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表达了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决心,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小组成员表示,在新的征程上,要更加旗帜鲜明坚持跟随党的全面领导,始终维护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立足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

           (通讯员:黄鑫   审稿:李凌)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