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一学习小组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15 22:25:51

10月1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一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学校编印的《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和学校网站发布的相关网络安全知识,学习了新修订的《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考勤及请假暂行规定》。
    通过学习,小组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网络安全知识学习,增强了个人信息安全保护的风险意识、防范意识及法律意识,掌握了一定的网络防护技能,提高了网络安全素养。通过学习新修订的《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考勤及请假暂行规定》,熟悉了学院教职工考勤和请假相关规定,了解相关内容与之前制度规定的不同之处。
    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网络安全运用习惯,为营造更加安全健康的校园网络环境而努力;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相关制度规定,履职尽责,为学院全面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洪磊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