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四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信思金书记、张清杰校长在2021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1-09-18 10:00:18

916日下午,按照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的统一安排,第四理论学习小组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信思金书记、张清杰校长在2021年下半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

张清杰校长在讲话中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强调了要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并要求各级单位持续推进和深化综合改革,以“十四五”良好开局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信思金书记以《抓好“三类事” 提升“三种力” 全力以赴确保“十四五”精彩开局》为题,重点强调了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学校党政和思政工作及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的重要内容。他要求广大干部和教师要砥砺初心使命,提高政治本领和业务知识学习力、提高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执行力及提高攻坚克难和担当奋进创造力三种能力。

通过学习,小组成员对学校下半年的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表示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起好步,开好头做出自己的努力。

           (通讯员:黄鑫   审稿人:李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