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第五理论学习小组深入学习信思金书记、张清杰校长在学校2021年工作布置会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17 09:55:53

    2021916日下午3,国教学院第五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学习我校信思金书记、张清杰校长在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学习由学工办主任李芳老师主持。

   在理论学习中,小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信思金书记和张清杰校长在学校2021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小组成员对讲话精神进行探讨,畅谈学习体会。
   小组成员致认为信思金书记和张清杰校长的讲话总揽全局、振奋人心,为全校教职工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战、做好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攻坚克难,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最后李芳主任总结了本次学习,号召学习小组成员要将书记和校长的讲话精神主动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使学工和项目部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

通过此次理论学习,小组成员明确了我校2021年工作重点和方向,坚定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一致表示要强化责任担当为我校持续推进和深化综合改革贡献力量,以“十四五”良好开局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学工办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