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二理论学习小组认真学习信思金书记、张清杰校长在2021年下半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1-09-17 09:52:45

2021916日下午1430,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二理论学习小组在弘毅楼306教室组织学习信思金书记、张清杰校长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刘勇波老师带领学习小组回顾了上半年学校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随后,从9项改革性工作、3项全局性工作、9项标志性工作以及惠民实事和重要会议带大家学习了下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部署。他表示,我国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十九大首提“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发展建设进行的重大战略思考。高校肩负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职能,在发挥自身职能的同时,更应该在服务国家总体战略中体现价值,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最后,李尚娟发言,她表示,学校的工作部署跟每一位老师息息相关,认真学习和领会校长、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凝聚人心、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通讯员:李豫  审稿人: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