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四小组集中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

发布时间:2021-09-10 16:46:36

     99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庆祝2021年教师节暨深入推进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精神和学院理论学习的统一安排,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四理论学习小组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重要论述精神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

新时代对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出了新的和更高的要求,因此,广大教师要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最后,李凌副院长总结发言,她强调与会同志要认真学习和严格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加强自身修养,同时还应学习和掌握与工作岗位相关的政策、准则、规定和要求,要进一步在学懂弄通上做实功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做融合,养成行动自觉,确保每项工作有序开展。

通讯员:欧阳舟   审稿人:李凌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