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09 17:24:26

2021年9月9日下午2点30分,国际教育学院第五理论学习小组在弘毅楼412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关于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文件精神,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芳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讲话以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文件精神。会议就“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四个服务”与“六要”等师德师风建设重要讲话进行深入解读,对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进行了深入探讨,参会教师充分学习文件精神,并以此作为教师规范从教和治教行为的准绳。

随后,主持人李芳老师就党的理论知识、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等内容对各位老师进行现场提问,每位老师都积极发言并深入表达自己的观点,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氛围相当活跃。李芳老师总结各位教师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重要内容,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参会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职责与界限,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教师,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供稿:学工办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