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二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09 17:15:42

99日下午15:00,国际教育学院第二理论学习小组在教四-306组织集中学习,徐向农书记、钟鸣副院长、教学办以及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重要论述精神,是对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新的更高要求,是深化师德师风建设,造就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关键之举。会上,教师们结合文件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认识和体会,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和践行《准则》,将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争做新时代优秀教育工作者。

钟院长指出,《准则》是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底线,希望大家知准则、守底线,时刻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徐书记强调,教育者先受教育,身为教育工作者,要重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认识,加强自身业务学习,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真正做到“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通讯员:熊一   审稿人: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