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一学习小组 开展学习各类管理规章制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15:40:00

      6月2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一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武汉理工大学印章管理规定》《武汉理工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武汉理工大学设备与物资采购合同管理办法》《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设备、物资与服务采购合同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

《武汉理工大学印章管理规定》规范了印章的制发、收缴、使用和管理;《武汉理工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规范了学校各类采购和招标工作;《武汉理工大学设备与物资采购合同管理办法》《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设备、物资与服务采购合同管理办法》则是学校和学院分别对设备、物资与服务采购等作出了规定。
    通过学习,小组成员一致表示,大家更深体会到了学习学校各类规章制度的重要性,学校要充满生机和活力,必须有完善、健全、严格的学习管理制度,因此学校各类管理制度是实现学校职能不可缺少的必要条件。作为学院的一员,我们要认真学习并严格执行学校及学院相关管理制度,为学校、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洪磊    审稿人 汪惠菊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