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 《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摘编》

发布时间:2021-04-30 14:50:00

        20214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第五理论学习小组在弘毅楼416办公室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摘编》。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胜新主持了本次学习,并领学重要篇目。

 会上,小组成员着重学习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等章节的内容,仔细阅读习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文稿,并交流学习感受

 大家认为,要牢记习近平同志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的重要论断,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老师。铭记历史,才能深刻了解过去、全面把握现在、正确创造未来。

 方书记强调,不光是党员要学、教职工要学、更要在学生中深入开展党史教育活动,让学生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正确了解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让学生作为新时代的主讲人,讲好党和国家的故事,讲好新时代的故事。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真抓实干,切实将学党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担负起教书育人的时代重任,为推进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龚雪、李芳    审稿人: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