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四学习小组集中学习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意见和消防安全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20-12-25 17:06:00
      1224下午2,按照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的统一安排,第四学习小组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意见》和《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消防安全管理规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学校制定了《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从意义、总体要求、坚持和完善相关制度体系、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任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和意见,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方向。

第四学习小组还集中学习了《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消防安全管理规定》。

最后,李凌副院长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并做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的《意见》内容,积极配合学校推进一流本科教育改革和一流研究生教育改革。在新时期扩大教育对外开放的大背景下,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进一流国际教育改革与教育国际化,助推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取得新成绩。此外,在寒假及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各部门要严格执行消防管理规定,切实保障生命财产安全。


           (供稿 武汉理工学院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