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理论学习小组认真学习 《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等文件

发布时间:2020-12-24 17:22:00
      2020年12月24日下午15时,国际教育学院第五理论学习小组在弘毅楼416办公室组织学习《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以下简称《管理规定》)重要文件。


 通过学习《意见》,学习小组成员对于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有了明确的认识。小组成员纷纷表示,要根据《意见》的具体要求,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中学习了《管理规定》后,学习小组结合工作实际内容分享了学习感悟。刘文娟老师表示,平时工作中要注重办公室的消防安全,养成下班前关窗断电的好习惯,同时对于消防器材的使用可能不太熟悉,后续应该针对性的学习使用消防器材的方法。

 最后,方书记强调,消防安全工作一直是国际教育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学院各部门都非常重视消防安全,今年学校出台了《武汉理工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学院也结合实际情况相应出台了《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一直以来,学院为了学生的消防安全做了不少实事,如更换插线板、定期清洗学生宿舍空调以及每两周一次的宿舍安全大检查等。临近放假,学院各部门,特别是住楼辅导员的工作一定不能懈怠,查寝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学生宿舍的用电安全,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同时各办公室要每月进行一次安全自查,并将自查结果上报。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