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史为鉴,珍爱和平

发布时间:2020-12-11 14:32:00
       121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观看为了和平视频。该影片真实再现了70年前的那场战争,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作战,和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进行了血与火的较量。经过三年的艰苦战争,最终战线稳定在38线,基本维持了战前的态势,实现了战略目标。

 这场战争使我们深刻领会到和平的来之不易。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在为你默默负重前行!无数烈士的鲜血和生命才换来的几十年稳定发展环境,值得我们珍惜,而珍惜的最好行动就是努力做好自己本职工作。

 随后,全体教职员工还学习了安全防护与信息保密有关知识,掌握了一些工作与生活中的有用技能,这对增强我们日常安全防护意识,做好信息保密工作,起到良好良好防范作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