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反腐倡廉 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0-10-30 10:26:00
       20201029日下午,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要求开展 “观看优秀廉洁文化作品,营造崇廉尚廉的深厚氛围”的政治学习活动,在各办公室组织观看了《永远在路上》警示片。

 观看该影片前,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主任李理做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大家在观看影片时,一定要认真去看,带着思考去看,带着总结经验教训的态度去看,带着要在工作中认真落实的要求去看。

 李可心老师通过观看《永远在路上》,深有体会地说,作为一名党员,要做到心中有党,要对党忠诚,在工作把牢政治方向,强化组织意识,对党履行责任和义务,不论在什么地方,什么岗位,要经得起风浪考验,要保持廉洁,风清气正品质。

 应晓玥老师观看影片后,深有感触地说,通过详实的反腐案例,我们看到了党十八以来,党中央坚持反腐倡廉的决心,回顾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史,依靠人民,反腐倡廉,必将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该片也让人们更加充分地认识到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反腐倡廉和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


(供稿: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