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小组学习信思金书记、张清杰校长在2020年下半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0-09-18 09:59:00
        20209月17日下午15点,按照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的统一安排,由教学办及中英艺术本科项目组成的第二理论学习小组,认真学习了信思金书记《聚焦重点 紧盯目标 全力以赴确保学校在承前启后的关键时期激流勇进》和张清杰校长《攻坚克难收官“十三五”凝心聚力谋划“十四五”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的讲话。

    通过学习,小组成员结合自身的工作,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大家谈到疫情工作中的经验,对学校未来“十四五”的畅想,纷纷表示在后疫情时代,同样做好防疫抗疫工作,尽职尽责,做好学生教学及管理工作。发扬抗疫精神和斗争精神,争取赢得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双胜利”。

 

 

                                 (供稿:中英艺术本科项目)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