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理论学习小组深入学习信思金书记和张清杰校长在2020年下半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0-09-18 11:29:00
       20209月17日下午16点50分,国际教育学院第五理论小组开展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的内容为:深入学习领会信思金书记和张清杰校长在2020年下半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会议由李芳主任主持。

会议伊始,小组成员集中学习了“确保学校在承前启后的关键时期激流勇进”的讲话精神,各小组成员对目前项目部工作、学工工作、学院工作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工作计划。接着,李芳主任重点对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巡视整改任务进行相关部署,强调各部门要互相监督,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通过此次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进一步加深了对2020年下半年学校工作内容的认识,明确了具体的工作目标。各成员纷纷表示在2020年下半年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抗疫精神,争取赢得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双胜利”。

 

 

 

(供稿:学工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