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理论学习小组集中进行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0-04-30 08:36:00
    2020年4月30日下午1点,国教学院第五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网络会议,会议以教育意识形态为主题,由李芳主任主持。

会议开始由李芳主任带领大家学习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关于做好教育战线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视频《新国家安全观视域下的高校意识形态安全治理》。之后小组成员对文件和视频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最后,方胜新副书记对小组各部门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学校返岗复工工作安排,严肃返岗纪律。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按时返岗。返岗之后综合办要第一时间做好配套服务和消杀工作。各部门对毕业年级学生的返校相关工作要做好充分的预案。学工办要尽快对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提前谋划和考量,对学生学习状态和心理状态要心中有数。做好充分准备应对返学后可能出现的各种状态。

                                                                                        (供稿:学工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