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三理论小组深入学习信思金书记和张清杰校长在2020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0-04-17 21:34:00

2020416日下午四点,按照学校、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统一安排,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全体教师在李理副院长的主持下,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认真开展了以学习信思金书记和张清杰校长在2020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的政治理论学习,黄小勇院长参加了此次小组学习。

首先,李理副院长强调,此次学习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学习信思金书记和张清杰校长在2020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的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坚决服从学校统筹安排,结合留学生招生、教学、管理业务,认真思考,主动作为,全体成员要高度重视,一方面要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留学生招生、教学、管理工作的影响,另一方面要统筹谋划好各项重点工作。

其次,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在学习小组长胡雄斌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信书记和张校长的讲话。其中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张校长以“收官“十三五” 、决胜“双一流”全面完成2020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学校将迎来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双一流”建设验收两场大考,时间十分紧迫、责任十分重大、任务十分艰巨。全体小组成员就涉及到留学生的相关业务做重点学习,要继续发扬火神山医院建设精神,争分夺秒、奋勇向前,要有更深的认识和更强烈的使命感,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

最后,黄小勇院长对此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期望,即全体成员一定要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做好两手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学复课,面临着更加严峻的复杂形势,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积极谋划,为战胜疫情做出贡献,为武汉理工大学来华留学生教育事业发展承担起自己应有的工作职责,确保“十三五”规划年度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为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奠定基础。


(供稿:留学生招生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