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理论学习小组深入学习信思金书记、张清杰校长在学校2020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0-04-17 18:02:00

2020416日下午2点30分,国教学院第五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网络会议,学习我校信思金书记、张清杰校长在学校2020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会议由李芳主任主持

会议上,小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信思金书记和张清杰校长在学校2020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学习材料。随后小组成员对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畅谈学习体会。

小组成员一致认为,信思金书记和张清杰校长的讲话高屋建瓴、总览全局、催人奋进,为全校教职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2020年重点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巨大动力,对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将书记和校长的讲话精神主动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把学院、学工和项目部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

通过此次理论学习,小组成员明确了我校2020年工作重点和方向,坚定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一致表示要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为我校收官“十三五”决胜“双一流”贡献力量。

 

(供稿:学工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