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学习小组线上集中学习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及学院《关于做好复工返校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3 09:28:00

   4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学习小组进行了线上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及学院《关于做好复工返校有关工作的通知》,教学办和中英艺术本科项目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

本次会议由教学办黄宇主任主持,小组成员就目前教学工作、学工工作及个人防护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经验,并对复工返校后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进行了讨论。

最后,苏芳主任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她表示学院在复工返岗人员的安排、防护物资的准备及办公室消杀活动的落实等方面均采取了有效措施,请各位老师继续提高警惕并做好个人相关防护工作,上班后不聚集、不串门、不指纹打卡等。

通过此次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们在新冠肺炎防疫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当下,对复工返岗更加有了信心,都表示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的同时,也要认真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指标和任务,取得抗疫复工两不误的最终胜利。

 

                         (供稿:中英艺术本科项目)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