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理论学习小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疫抗疫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13 19:00:00

 20203月12日下午3点,国教学院第五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网络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10日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中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李芳主任主持,学院院长黄小勇出席了此次学习。

 会议上,小组成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播放的“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新闻。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疫抗疫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李主任总结指出,习总书记考察的一个是医院救死扶伤阵地,一个是社区防控阵地。探访了医务工作者和患者,考察了社区和民生,充分关切武汉防控情况。总书记高度赞扬武汉不愧为英雄的城市,武汉人民不愧为英雄的人民。并作出重要部署,以“医、防、沉,稳、复、补”六个关键字指导领导干部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

 与会小组成员认真学习相关材料文件并积极讨论研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从综合办,学工办,金融项目部各部门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探讨。

 最后,黄院长对学院留办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肯定。并结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对当前防控疫情工作重点和要求进行了强调黄院长指出,我院教学难度较高,在疫情期间艰难的情况下,只有全院老师不懈努力,工作才能有条不紊的推进。小组成员不能满足于仅服从疫情防控,要仔细反思自己工作是否到位,并进行改进,让自己的付出得起党员称号。要把工作落实落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心里也要想到全院整体工作。积极主动思考复工复学之后的工作计划,在特殊时期把工作做的更好。作为共产党员,要调整到战时的心理状态,以战士的行为要求自己。全力以赴的做好岗位上的工作。

 通过此次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们提高了使命感和责任感,鼓足了在战胜疫情同时全满完成学院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责任、经受考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学工办 桂林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