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理论第一小组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发布时间:2019-06-07 09:59:00
        6月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第一小组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
       小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意见》对新形势下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于更好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小组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标对表,确保《意见》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