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一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

发布时间:2019-04-12 14:13:00
       4月1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一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小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0讲》中的第27讲《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

      “一带一路”建设是习近平同志深刻思考人类前途命运以及中国和世界发展大势,为促进全球共同繁荣、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所提出的宏伟构想和中国方案,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机组成部分,开辟了我国参与和引领全球开放合作的新境界。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6年来,共建“一带一路”从理念到行动,发展成为实实在在的国际合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开创了以加强国际合作、完善全球发展模式和全球治理、推进经济全球化健康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为主要内容的国际合作新模式。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意义,通过“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引进和输出更多教育资源,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砥砺奋进,扎实工作,为学校国际合作和来华留学教育发展做出新贡献。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