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学习小组深入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0讲》及 《武汉理工大学2019年学生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19-04-12 09:20:0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话内容,了解新时代背景下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大倡议决策,并实时把握武汉理工大学2019年学生工作要点,明确教职工工作重心和方向,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学习小组于2019年4月11日下午14:30在教四楼四楼404学工办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0讲》之27讲《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及《武汉理工大学2019年学生工作要点》专项学习会议,与会小组成员认真学习诵读相关材料文件并积极讨论研究。

会议上,小组成员就 “一带一路”发展前景展开深入交流,并彼此分享了“一带一路”建设过程中所闻所见所感,通过切身实际感悟“一带一路”倡议的时代内涵。为做好教职工本职工作,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在李芳主任的主持下,第五学习小组成员就《武汉理工大学2019年学生工作要点》做同步学习。整合学校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实际情况,与会成员探讨了学生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集思广益,寻求新思路、新方法,解决学生工作困难。

(供稿:学工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