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三学习小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8-05-21 10:19:00

 


5月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第三学习小组组织全体留管人员在东院第一教学楼102教室学习《国际教育学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同志和副院长袁国华参加了此次学习。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曹建树主任首先宣读了学院文件。学院根据学校文件精神,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意识形态的工作内容,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责任人以及出现问题如何问责等多方面制定了一系列实施办法。

徐书记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学校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线,应该不断提高教师自身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文化素养,忠于祖国和人民。徐书记同时也对每位同志提出要求,无论是党员还是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尤其是现代信息技术如此发达的情况下,所有人都要有觉悟,不发表或传播不良言论,还要敢于与不良行为做斗争。

袁院长结合留学生管理工作的实际,提出留管同志要做到守土有责,通过留管的日常工作和《中国概况》的教学工作,对留学生做好国情教育,讲好中国故事。

通过学习文件和学院领导的指示,留管团队全体员工更加清楚和了解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内容及重要意义,并在实际工作中和生活中,以身作则,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国家的发展与稳定做出贡献。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朱江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