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学习小组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2 14:50:00

  根据学院安排,10月1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第一小组在教4-609室开展了理论学习。合作事务办公室、招生工作部、HND项目部教职工参加了本次理论学习。

  汪惠菊副院长根据“一图读懂武汉理工大学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和学校宣传部下发的学习资料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上信思金书记的报告《立德树人 改革创新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特别是对“学校事业发展蓝图”部分进行了较为细致的分析和说明,并结合学院工作的实际,鼓励大家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扩大对外合作交流成果,加大对外交流的步伐,提高合作交流的层次,全面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理论学习小组的每位老师就报告精神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学校近年来在方方面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作为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也将把这些成果与自己的学生分享,让每个人都为理工大感到骄傲,学校对未来五年的规划令人鼓舞,每个人都将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