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10 14:50:00

10月9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习会,认真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主持。

学习会上,徐向农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对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同志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和党委副书记夏江敬同志所作的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学习。

与会人员认为,大会全面总结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刻分析了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学校未来发展的奋斗目标、指导思想、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为学校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方向。

与会人员表示,要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对照党代会提出的未来五年学校发展的目标任务,结合学院实际及自身工作,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积极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把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