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22 15:45:00
       1月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学校会议中心301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黄小勇作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行政管理与安全工作、招生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国际交流工作以及“十三五”重点建设任务完成情况等七个方面全面总结和回顾了学院2018年的工作,并报告了学院2018年财务工作情况。

  

副院长、院工会副主席汪惠菊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坚持教职工大会制度、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等五个方面对学院2018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2019年学院工会工作做出部署。

副院长李凌报告了学院2018年度年终分配方案和竞争性绩效考核办法。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年终分配方案和竞争性绩效考核办法,并开展了教职工民主测评。

在完成各项议程之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供稿:工会)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