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风行国际教职工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6-03-23 15:21:0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加教职工体质,促进教职工间的沟通交流,3月22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风行国际教职工拔河比赛在东院举行。

本次拔河比赛采取三局两胜淘汰制的形式,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民、副院长汪惠菊、副院长李凌、党委副书记方胜新分别带领一支教工队伍展开激烈角逐。

比赛哨声吹响,参赛队员们双手紧握长绳,个个咬紧牙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勇夺胜利。未参赛的教师和学生分列两旁,为各自队伍加油鼓劲,呐喊声、助威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沉浸在紧张激烈的比赛氛围中。国教学院的来华留学生们也来到现场加油助威,并兴致昂扬的参与到拔河比赛中,展示他们的力量与热情。

此次拔河比赛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强健了体魄,愉悦了身心,充分展现了学院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供稿 院工会 李林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