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15 10:19:01

2022年12月1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桂林同志主持,学生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汇报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和工作表现及履行党员义务情况,表明态度和今后努力方向等。随后,由考察人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就是否同意预备党员转正表明自己的态度。之后与会党员就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讨论,然后采取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投票结果显示,全体到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两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两名党员同志表示会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持续发挥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宣读入党誓词,表明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坚定信念。至此,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支部张廷玉   审稿:樊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