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支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15 10:06:09

     2022年12月13日下午3点,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组织党员召开支部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接收刘龙舟等五名同志为正式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照地老师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刘龙舟等五名同志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个人在预备期阶段的学习、思想和工作表现及党员义务履行情况,并宣读转正申请,并由入党介绍人吴舒同、万玮同志分别介绍了五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培养考察情况。

随后,支部书记王照地征求与会党员意见,就几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讨论,然后采取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全体到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刘龙舟等五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之后,五名同志逐一进行了表态,表示会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持续发挥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照地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宣誓入党誓词,希望大家能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做优秀党员。

(供稿:车辆gj1901戴训  审核:樊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