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9 09:05:00

     2022年12月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在弘毅楼506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王照地主持,7名同志线下参会。

会上,刘士淳同志认真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全面汇报了自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政治思想、学习和工作等具体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吴舒同老师和万玮老师详细介绍了刘士淳同志在考察期间的培养教育情况,认为刘士淳同志已经具备了党员的条件,同意推荐他加入中国共产党。经过充分讨论,参会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发展刘士淳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刘士淳同志也表示会在未来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最后,王照地老师带领全体与会同志面向党旗宣读入党誓词。至此,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注入了新的力量。也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人。

(供稿:学生第一党支部刘宇煊    审核:樊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