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教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与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09:29:28

2022年11月17日上午10点,国教学院学生二支部在东院弘毅楼206教室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与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桂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桂林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明确了党旗党徽的规范化使用与管理。与会党员们表示,在会后将对照《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排查班内有无违规使用党徽党旗的现象,并加以劝诫。

随后,会议进行第二项,赵晟同志和张廷玉同志向大家分享自己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心得。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未来将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贯彻到工作的全过程、全方面,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供稿:学生第二党支部张廷玉   审稿:樊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