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三支部《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专题学习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1 17:25:00

     202211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学生三支部成功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受限于疫情防控条件,本次活动为线上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许绯老师主持,全体同志均按时到会。


     首先,由鲍奕伦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大上,党确定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即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参与活动的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我们青年党员应在社会主义的新时代,努力奋斗、积极进取,为“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活动第二项继续由鲍奕伦同志为大家讲解《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这一重要的党内规章。学习了解党徽党旗,进而正确使用、保护党的象征,这是我们每一个党员应尽的职责和义务。通过学习,我们了解了一代代党员在党旗下的奋斗历程,重温了我们自己入党的初心、使命,立志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正确使用、爱护党徽党旗,并在党的精神感召下,坚定信仰,努力奉献。

本次党日活动在全体同志们的掌声中结束。


                  (供稿:金融gj1903班王鹤梁   审稿:樊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