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17:25:00

     11月17日下午,国教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弘毅楼606教室召开支部大会。围绕《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条例》相关内容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照地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学生党员戴训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戴训同志从条例制定的目的、党徽党旗图案内在意义及象征和标志、党徽党旗的制作及使用和管理的标准等多方面展开了讲解,带领大家学习党徽党旗知识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党史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

  

     随后,支部书记王照地带领支部成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部分。希望支部学生党员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努力学习、勇于创新、积极参加各类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正确处理好竞争与合作的关系,不做“精致的利己主义者”,积极参与到学习心得、参赛经验的分享活动中去,传好“创新”接力棒,带动身边同学不断进步,以刻苦学习本领、大胆创新创造的奋进之姿,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供稿:车辆gj2002赵祥宇    审稿:樊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