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教工党员集中收看“《焦点访谈》党旗在一线飘扬—榜样在身边”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道

发布时间:2022-07-07 16:38:15

7月7日下午2点半,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院弘毅楼512录播室集中观看学习“《焦点访谈》党旗在一线飘扬榜样在身边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道。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中国共产党人,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战士。报道中一个个鲜活又真实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力量,传递着共产党员的正能量。这是一些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党员,他们承担着党“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无私奉献、敢为人先,做国家、民族、社会的“铺路石”。

通过观看学习,教工支部充分认识到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作为教师党员,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思想境界,不断完善自我,积极学习先进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危难时刻冲锋在先,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飘扬在一线,时刻准备着为人民服务,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胡娟    审稿: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